【党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参加学校2022年教师节大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16

为热烈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激励教师奋发作为,9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医学技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组织全院教师集中观看教师节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月启动大会。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此次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教师群体“时习之 努力做学生成长的引导者。”

观看后,教师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 周璟:“师者,人之模范也”,大学教师承担着树立育人重要使命。看到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教师辛勤劳动,培育出了一届又一届的优秀健康人才,很是感动。此次大会上受到表彰的教师们是我们的工作榜样,无论在业务能力还是师德师风方面,都是值得我们探索学习的。

辅导员 胡长沙:这次我们集体观看了教师节表彰大会,我们要向身边榜样学习,学习他们矜矜业业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学习他们始终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青年教师 卿颖:优良的师德、高尚的师风是教育的灵魂。作为一名教师,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用爱心引导学生成长。

新进教师 任璐:作为一名新晋教师,我怀着激动万分的心情,与一起入职的新晋老师们一同宣誓,我将全力以赴,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组织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将积极响应校党委书记郭永瑾号召,更加坚定教育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做“党的教育方针的践行者、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领者、做高等教育事业的探索者、做学校事业发展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