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依托高水平地方高校(培育)建设项目,实施“联合培养工程”,获得与国内权威机构在教学、科研、学生实践三方面的深度合作机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推进“医教协同”,与瑞金医院检验科联合,紧贴一线临床单位的需求,开展课程建设、专业教学、师资建设、见习实习直至研究生培养等工作,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教育中将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高层次、应用型医学检验人才的培养。

与瑞金医院检验科领导、专家合影

瑞金医院来访洽谈合作订单班

卫生检疫与检疫检疫专业和行业专家专兼携手,以培养学生工匠精神为主轴,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以学生为中心形成育人合力,搭建螺旋式上升的应用型教育教学体系,从基础阶段、深入阶段到拓展阶段“三步递进式”实践育人,将职业素养与价值引领贯穿教学全程,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准确定性、精准定量”的职业目标和人生规划。

与上海市、区两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作

与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监督所合作

学生到到松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见习

与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合作

与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合作

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与多家医院共建教学医院和实习实训基地,在合作共建中进一步提高医学教育教学水平,增强医学科研创新能力,提高口腔医学技术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口腔医疗卫生水平,为服务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口腔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为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院徐侃教授颁发聘书

眼视光技术以专业为纽带,共建一支深度合作、结构合理的教学团队。校外导师在岗传授学生技术、技能,涵育学生职业精神,指导毕业实习;校内导师共同实施教学管理,含学生的思想教育等工作,以确保实习实训运作能达到预期指标。

与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签约

与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上海市眼科医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