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医学技术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应知应会培训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扎实开展,帮助同学们了解我校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更好地向广大学子宣传合格评估的意义、目的,7月6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北苑4517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应知应会培训,党总支副书记高晓霞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高晓霞进一步解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应知应会培训方案和知识手册,要求辅导员学懂弄通《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对标新时代本科教育新要求,吃透评估要求中的精神内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有目标、有计划、有针对性地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积极向学生传达并解读手册中的内容,帮助学生更准确地理解评估指标体系,促进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