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线开展“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岗位建功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99

7月1日,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线召开了“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岗位建功庆七一”专题党日活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璟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璟书记结合党代表校党委书记郭永瑾的学习体会进行领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民砥砺奋进的行动纲领。郭永瑾指出:“这些年,学校一直牢记市委市政府组建我校的嘱托和重任,持续致力于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我们的毕业生就业专业对口率高,稳定性强,就业率持续位居全市高校前列,深受用人单位欢迎。”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老师们形成共识,表示对接上海市人才需求学校发展的需要,立足岗位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

集中学习之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陆俊杰老师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将课程思政融入到平时的教育教育工作中,做工作中的“有心人”。苑国栋老师表示报告中有两点引起他的关注,其一建设国际化大都市,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尤为显得重要,高校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意识;其二是健康关注每个人的幸福生活,我们学校正是“健康”为名,这是与我们培养应用型健康人才是高度一致的。董晛老师则表示报告中“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让她感受深刻,各位老师对于下半年的工作要更有责任感、紧迫感。陈凤贞副院长则重点提到伟大的建党精神的学习,要与自身的工作结合在一起。

与会的其他党员老师也联系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