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技术学院师生学习观看《我们是党员突击队》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372

6月中旬,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反映全市抗疫工作党建引领社会动员工作组统筹协调机关党员干部下沉支援的微视频《我们是党员突击队》。

副院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李延飞观看了《我们是党员突击队》微视频,感触良多回想着自3月14日学校实施准封闭管理以来,全校师生抗疫工作的点点滴滴。在学校最困难的时期,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挺身而出认真细致做好抗疫工作。上海市各个条线上的共产党员,不分昼夜、夜以继日工作,每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中国共产党党员时刻在挑大梁、树榜样为自己身为中国共产党员而自豪和骄傲。

临床检验党支部 孙博文:面对疫情,我们能做什么?保护家园、你我同行!上海教卫党委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级机关单位的干部下沉一线、冲锋在前。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干部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在一线,他们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用赤诚情怀书写责任担当。在一线,他们怀揣信仰,既出力又长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他们,是最美的一抹红!我们感谢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心系群众、甘于奉献。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胡长沙:党员突击队是疫情时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很荣幸我也是其中的一员,在复杂严峻的形势面前,勇往直前,沉着冷静,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出现。此次战疫,积累了经验,增强了信心,对于个人的党性是一次实战考核,不管任何时候,相信党,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为群众做贡献,履行一名党员的职责。

辅导员 张鑫妍:在上海市疫情防控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党员们舍小家为大家,组成的抗疫突击队作为一支中坚力量迅速驰援基层社区,顶到群众最需要的一线。在抗疫战斗中面对种种困难,经得起压力,受得了委屈,耐得住寂寞,和居民群众齐心协力打赢了这场大上海保卫战。作为共产党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以党建为引领,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堤坝”!

学生党员 丁易:疫情期间,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就像全市其他党员一样,义无反顾,积极在学生中发挥一名党员的作用,引领大家在学校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我很自豪能够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参与疫情阻击。

学生党员 张文慧:当初春的上海陷于无硝烟的战争,水深火热之时,一群扛着鲜艳红色旗帜的人穿上红色马甲下沉到社区,深入到群众中切实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一线。《我们是党员突击队》诠释着“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党员从不会缺席”的誓言,浓缩着每一位上海共产党员努力的身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会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此次抗疫战争中,身体力行地去实践自己的誓言。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将不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