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0

1125日,医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507会议室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胡长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学习由学院组织员何双泉老师领学。他从会议召开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及如何落实会议精神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情况。通过何老师的讲解,支部党员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做“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号召”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最后何老师以《在树洞里》、涌泉蜜桔哥为例,鼓励学生党员树立新时代爱国主义观,把个人小我融入到时代洪流之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支部书记胡长沙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传达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白妞老师、陈瑞珺同学两位党员代领大学原文原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相关章节。在此基础上,与会党员展开了积极的交流讨论。

学习会后,支部大会召开党员大会,审批通过了接收徐清圆、于彬、彭怡、樊瑾瑜、朱伟华等五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