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21级口腔医学技术本科班举办“导师有约”活动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

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进一步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医学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实施“双导师”制度。1123下午,21口腔医学技术(本科)北苑2号楼411教室举办“导师有约”活动校内班导师老师担任主讲人班级全体同学参加,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晓霞出席本次活动,专职辅导员白妞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白妞老师简要介绍班级情况和活动目的后,进行班导师聘任仪式。高晓霞老师向周璟老师颁发班导师聘书,就此,周老师担任21级口腔医学技术(本科)班校内班导师一职。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周璟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在融洽的氛围中,周老师以“把握当下,展望未来”为主题,从学校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发展史、专业性质、就业岗位和办学特色四个方面解答了同学们专业疑问。周老师还结合自身临床经验与教育经验,解读了专业学习的重难点课程。通过学生成才案例展示,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周老师还强调了熟练掌握理论知识的重要性,提出了几点学习要求:一是培养创新能力,学会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二是有效利用现有学习资源,不断提高外语能力,阅读外文资料汲取营养;三是要不断自我反思,将理论学习和临床应用相结合

本次活动帮助加强了班导师与学生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为班集体的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