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医学技术学院举办上海市区疾控系统实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19日10:00,上海市疾控专家、上海市各区疾控专家应邀在上海健康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北苑3号楼4楼平台会议室举行2022届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陈林军主持会议。

会上,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主任渠凌丽老师依次介绍了莅临会议的专家。陈林军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现况,特别是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建设情况,并对市疾控、各区疾控领导、专家对于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上海市疾控中心人事处陆晔处长对专业2021届毕业生就业进行了总结学院人才培养符合行业需求,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带教导师与行业带教导师的交流与沟通,倾听三方意见,不断提升实习带教的工作质量。

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负责人陈彦凤老师向专家们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方案在交流环节,市疾控以及各区疾控专家们从教学计划、实习现况、毕业设计、共同培养学生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专家、老师积极讨论,为学院制定更加切实方案提供了可行性建议。

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与行业紧密合作,联盟联动共同培养卫生检验与检疫人才,努力为构建上海成为最安全城市培养新时代检验检疫人才队伍。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