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专业迎接友好合作单位及兄弟院校领导参观交流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72

      38日上午,星创视界集团、红河卫生职业学院、大理护理职业学院的领导、老师一行慕名前来我校医学技术学院眼视光技术专业考察、学习。副院长,口腔与眼视光系主任陈凤贞及眼视光专业的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在接待活动中,陈凤贞首先对友好合作单位及兄弟学校来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结合专业实际情况谈了对眼视光专业发展规划的思考。随后,与会老师就眼视光技术专业发展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疑问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入交流。来访老师一行还深入各实验室进行观摩、学习。眼视光专业还向兄弟院校赠送了由专业主编的上海科技出版社出版的《眼视光技术专业教与学指南》一书。

       兄弟学校来访,进一步扩大了我眼视光专业的对外影响力,对专业建设发展上新台阶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