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尔眼科医院与眼视光专业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49

2017118日中午,上海爱尔眼科医院CEO李秋明、CEO助理曾慧华、人力资源部主管潘智莱来访我校眼视光技术专业,医学技术学院陈凤贞副院长全程接待了来访者。眼视光专业相关负责老师也参加此次会议。

为更好地促进我院眼视光专业的校企合作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首先双方从多方面讨论了校企合作内容。其中包括眼视光学生的订单培养;学生教学金教学金的提供;并对眼视光专业在科研及眼视光升本上给予一定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实习负责人郭福海老师结合目前眼视光行业发展现状和整体就业需求状况,对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分析和说明,同时上海爱尔眼科CEO李秋明从建立医疗卫生机构供需联动机制,推动价值引领实体化,推进就业服务具体化做了阐述。

 最后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凤贞指出,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关系到学生的长远发展,也将影响学校的声誉和实力,师生要对就业工作更加重视,并建议每年召开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后上海爱尔眼科医院CEO来到眼视光专业2015级班级,针对今年即将毕业的班级进行校园宣讲,当场收取了学生简历并录用。作为双方深入开展合作的开端。(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