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口腔与视光系实习基地迎来芬兰交流生实习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53

      109日,来自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SavoniaUAS)口腔卫生专业(Oral  hygiene)的学生Aino  Juusola来到医学技术学院口腔与视光系,开始了为期8周的游学。

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辅导员和口腔专业教师精心安排学习内容。Aino  先后跟班参与了《口腔正畸工艺技术》的实训项目和《颌学基础》理论课的小组讨论活动,院领导还特别安排她前往口腔与视光系实习基地——上海市口腔医院的口腔美容与种植VIP门诊进行实习。

我校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与上海市口腔医院多年来医教协同,共同培养了多批来自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韩国大邱保健学校口腔卫生或口腔护理专业的研修学生。该实习基地VIP门诊医护人员具备丰富的国际生带教经验,拥有较高的英语交流能力。由于口腔卫生士的岗位任务介于我国口腔医生与护士之间,实习基地给Aino安排了临床带教和护理带教各一名。目前,Aino  已经顶岗实习近两周,她表示技术是无国界的,在门诊实习虽然刚开始,但她已从实际病例和老师示教中学习到很多。祝愿她此次在上海健康医学院的研修能顺利完成,收获满满。(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