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接待芬兰SAVONIA大学领导来访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75

1011日上午,芬兰SAVONIA大学VIRPI LAUKKANEN博士与PIRKKO KOURI博士一行来到我院就医学检验专业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洽谈,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敏娟、副院长陈林军等出席并参与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由陈林军副院长主持。会上,刘敏娟书记代表我院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发展定位和我院的专业布局与建设情况,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努力开展教学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陈林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办学模式与合作交流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医学检验专业实践教学与学生联合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在联合办学、学生费用、学分互认、课程设置、教师授课等合作事宜方面初步达成了共识。

本次会议,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一步,为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及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对于学习国际教育理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