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86

为了顺利开展暑期及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医学技术学院于7月22日上午召开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师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凤贞主持。

陈凤贞院长主要进行了三点总结。首先是对本学期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期末考试做了小结。陈凤贞以《口腔解剖生理》课程的试卷分析为例,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分析。通过交流,各位老师认为需要加强平时的课堂测试和阶段练习,强化学生对知识点的记忆,严格过程性考核,从课程对人才培养的支撑角度对课程知识点进行再次梳理。陈凤贞副院长强调教师对过程性考核和期末考核要同样重视。

其次是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在课程准备方面,陈凤贞认为在新课程开课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现阶段落实好课程外聘教师,本科新开课的课程实验指导和实验讲义必须开课前准备好,实验作品和实验报告进行归档,要一丝不苟地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最后陈凤贞针对暑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她从课程建设、实验课程教学改革、课程思政云思坊专项建设、中德合作国际交流项目推进、本科专业毕业实习基地建设、横向课题推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会上,每位教师都认领了相关任务,并表现会在暑期中积极投身于本科教学各项工作中。

本次会议是对下一阶段口腔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部署,内容条理清晰,任务责任到人。口腔专业全体教师表示,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保障开学的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专业建设夯实基础。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