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医学技术学院举办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指导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73

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建设,保质保量地完成学院的建设任务,2021年7月20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处长王莉、专业建设科科长郑沄莅临医学技术学院进行现场指导。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敏娟、教学副院长陈凤贞、陈林军、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负责人、教学干事、毕业论文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王莉处长强调,医学技术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应以地高大建设项目推进为契机,加强学院教学团队的整合,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为目标,争取教学成果的突破。对于医学技术学院本年度“地高大”人才培养专项建设中的知识谱图项目,王莉处长从何谓知识图谱,为何要建设知识图谱、验收成果要求、经费使用四方面进行了重点指导。随后,教师们纷纷提问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经过交流指导,大家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增强了信心!相信大家会进一步加强学习,以地高大建设项目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