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医学技术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94

2021年6月17日12点,医学技术学院在北苑3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李延飞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延飞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上半年学院省部级项目的获批情况,并请上海市扬帆计划的获得者李婷婷老师进行了项目申请的经验交流。李婷婷老师结合在上海市科委挂职经历、项目申请经验,向大家分析了各级科研项目申请的注意事项,建议老师们根据自身情况,把握机遇,认真对待、脚踏实地、提高自信、争取科研项目的获批。针对科研项目转化、企业合作等,李婷婷老师鼓励大家多走出去,根据学校定位注重应用、错位发展。

随后,李延飞副院长通报了近两年我院科研指标的完成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学院的科研任务,明确当前现状与目标间的差距以及下一步学院学科建设的努力方向,并重点传达和解读了学校近期的科研政策动向。学科方向负责人李延飞和李钠老师分别介绍了心脏病检验和分子肿瘤诊断两个研究方向的具体研究内容。此次科研经验交流与分享,目的是相互促进、汲取经验、形成团队。学院老师将在本周内根据自身情况,本着自愿原则,组建学科团队。

学院将立足于学科建设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夯实内涵,将科研分享会常态化进行,为学院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