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党史 进社区 医学技术学院与周源社区召开党建联建交流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37

 3月29日上午,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与周浦镇党委举行区域化党建深度融合发展签约仪式。为落实这一精神,4月14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延飞副院长,党总支委员、专职党建员何双泉老师,“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孙博文老师、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周璟老师、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胡长沙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子叶老师前往周浦镇周源社区调研并开展党建联建交流会。周源社区中心办公室主任汤建明、工作人员姚丽红、周 燕接待了我院一行。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构建智慧健康社区,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健康科研进社区、健康服务到社区、健康志愿进社区三个方面进一步拓展党建联建的内涵外延、打造党建联建的创新品牌进行了深入交流。周源社区从党建共建项目、社区服务项目、社区共治项目等方面就居民健康需求、专家进社区、红医精神联学等提出了需求。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以服务社区群众需求为中心,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口腔眼视光义诊、健康科普宣讲等活动,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经过研讨,促进双方共建共融形成了具体举措,达成了共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学院--社区共建深度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相互发展优势。

此次联建共建是在“校镇”党委合作大框架下开展,医学技术学院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对双方将互鉴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以为民服务为宗旨,以卫生健康为特色,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