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技术学院顺利组织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71

根据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安排,为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保障上半年发展有序进行, 医学技术学院于3.25至3.26日在北苑4号楼513、517组织发展对象答辩会。答辩会分两组,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长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楠分任组长,各支部委员、党员教师作为答辩组成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晓霞、学院专职党建员何双泉全程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他们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表现,并重点报告了在校内外发挥带头作用的情况。答辩评委老师根据各答辩学生的现实表现,从时政、党章、党的方针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进一步了解答辩学生的思想政治情况,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对学生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考察。

据悉,在此次发展对象答辩会前,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已经通过答辩形式选拔了81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环节开展答辩、公示,是医学技术学院把好发展党员关口的重要手段,进一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