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39

2021年3月上旬,医学技术学院在4507召开新学年全院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敏娟主持。

会上,刘敏娟进一步传达了全校工作大会精神。随后,她从“目标任务、主要工作、举措与指标、突破点”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医学技术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她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为党育人守初心、为国育才担使命”信念,对标”健康中国”战略,坚定走“内涵发展、合作育人、特色立院、人才强院“之路。

副院长陈凤贞、陈林军、李延飞和副书记高晓霞分别就分管教学、科研、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学院领导班子肯定全体教师在过去取得成绩的同时,号召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奋发作为。

此次大会,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全力以赴推进“十四五”期间的各项任务与工作,用干事创业的热情迎接建党百年。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