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制修订2021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题会议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224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务处关于“制修订2021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做好医学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与修订工作,2月28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敏娟、教学副院长陈凤贞和陈林军、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专业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凤贞主持。

会上,陈凤贞副院长向大家传达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关于修订2021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重点领学《上海健康医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工作指导意见(2021版)》,针对指导意见中的工作重点、培养体系、基本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参会老师针对“4 平台+N 模块+M 特色”、实习实训、大类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刘敏娟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我们要对标健康中国、健康上海,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目标,科学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这事关学校的顶层设计,也为“十四五”规划开个好头;全体教师都要有担当、挑担子,打破固有的方式,创新、扶优、扶特、扶强,在十四五中不断进行改革;相信经过本次专题研讨,与会人员对学校的文件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在后期教务处组织的专题培训的指导下,全体教师能有序开展2021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修订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