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校院领导走访慰问医学技术学院假期留校学生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96

2月6日上午,值班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敏娟、副院长陈凤贞、陈林军、李延飞、党总支副书记高晓霞带队走访慰问医学技术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医学技术学院专职党建员何双泉、辅导员胡长沙、郭子叶、高源一起参与了走访。

校院领导兵分两路走访了北苑11号、12号、13楼宿舍一共34个宿舍近150名学生。宿舍楼内,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们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向春节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老家是哪里呀?实习工作怎么样?工作找好了吗?记得做好防护!”李明磊副书记亲切地关怀学生。“感谢你们对学校抗疫工作作出的贡献。不回家过年父母担心吗?请告诉父母,学校会保障好你们的安全和生活,让他们放心!”各位领导、老师询问了留校同学的情况,并嘱托学生要合理安排好实习,加强锻炼,充实假期生活,同时强调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注意人身安全。各位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给宿舍布置上象征吉祥如意的中国结和福字,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假期。

随后,各位领导老师前往北苑4507会议室为留校困难生发放了春节大礼包。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风俗迎接新年,他们挥毫泼墨一起写下了“福”字,也写下了对新春美好的期盼、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深情祝福。

本次走访和慰问活动,加强了师生沟通,特别在疫情期间,传递了校院两级领导对学生的关爱和鼓励。被慰问的留校学生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将把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新的一年里,牢记上海健康医学院学生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