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四史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43


7月9日中午,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4507开展了“学四史,悟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李延飞对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进行了重点说明。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芮闯老师以“学四史,悟初心--之新中国史”为题进行领学。芮老师从新中国国史发展脉络讲述了新中国国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获得的巨大成就 、圆梦工程、生活巨变(衣食住行)、历史启示这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领学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冉子涵老师从她看到的一个个动人的中国故事,结合自己主讲课程进行发言。渠凌丽老师从共产党在国际变幻中的定力分享了感受。

传承“四史”精神,用合格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此次学习有助于党员牢固思想意识,牢筑信仰之基,保障学习深入思想,学习成果切实落到实处。(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