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师赴卡瓦集团进行数字化培训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24

11月7日,医学技术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主任周璟率本专业教师前往卡瓦集团(KaVo Group)参加数字化培训。
   首先,卡瓦集团工作人员向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师一行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口腔数字化领域的创新历程。诺保科创新推出的即刻种植修复方案和诺保科小红盒,是专为患者定制的全数字化种植牙解决方案,以帮助人们重塑灿烂笑容。工作人员强调集团一直聚焦不断发展的数字化种植领域,立足现今,全面探讨数字化口腔技术;展望未来,不断引领即刻种植修复与数字化的明天。
随后,专业教师在卡瓦集团培训室进行了口腔数字化种植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诺保科DTX数字化种植软件的操作流程及应用要点、数字化种植修复的经验和优势。培训由集团专业培训人员为教师演示软件的具体操作流程,并提供现场实操机会供教师们练习,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最后,周璟主任从专业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等方面阐述了我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数字化需求,希望与卡瓦集团在口腔专业建设尤其是口腔医学技术人才培养上有进一步合作,卡瓦集团代表表示未来将在专业的数字化教学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