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讲堂 | 医学技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创新“速激活”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28

为让学生了解创新创业,10月22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特邀韬然教育创世人方静老师为我院学子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五大问题模块:一、创业和“我”什么关系;二、创业教育学什么;三、校园创业有哪些项目;四、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5.校园创业,“我”该走到哪一步。

方静老师通过列举小视频、直播、无人机、游戏等创新创业项目,让学生学会观察和抓住身边的创新创业机会。方老师鼓励年轻学子,从现在起我们就需要去接触、去了解、去创新。讲到创新的突破口,创业人应单点突破,主要抓住一点来创新、去发展。她认为创新创业,最重要的是坚持。很多时候一些好的创新创业项目往往因为没有坚持到底而失败。

最后,方静老师与全体学子共勉:“无悔青春,就是要努力朝前!”通过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兴趣。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