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度辅导员述职暨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66

2019年度医学技术学院辅导员述职暨工作交流会于10月28日在北苑3号楼平台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敏娟、副院长陈凤贞、副书记高晓霞,工会主席陆俊杰,党建员何双泉出席本次工作交流会并担任评委。医学技术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围绕带班情况、分管工作、特色工作等开展述职答辩。

首先是兼职辅导员韩丹、许飞、周静、马琳琳老师主要围绕自己所带班级基本情况、班风学风建设、评奖优秀及班级荣誉展开交流。他们表示通过一年的兼职辅导员对自身岗位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力争把辅导员工作做到最好。接着专职辅导员依次述职答辩,先后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工作感悟及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逻辑清晰、观点鲜明、新意辈出,充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的风采。除汇报带班情况外,胡长沙、杨宇海、彭楠老师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分别介绍学生党建、心理、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杨晓丽、李婉秋老师分享了我院如何开展资助育人工作;郭子叶、周海波老师则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实践育人、校园文化五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团学特色工作。

副院长陈凤贞对参评辅导员的特色工作展示和精彩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辅导员要在工作中加强思考与研究,与学生共同成长。刘敏娟书记强调辅导员要结合自己专业特长,注重形成特色亮点,找准自身的发展目标,使工作成为自身锻炼的舞台,成长的平台,实现个人发展与学院人才培养的共同进步。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