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组织观看“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26

为加强学院廉政文化建设,5月23日中午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前往北苑2号楼底楼西大厅观看 “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

此次展览分为三部分:一、殚精竭虑,端正党风;二、雷厉风行,反腐倡廉;三、严于律己,廉政垂范。重点展现陈云殚精竭虑端正党等的开创性探索和实践,系统回顾了陈云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理念和他一生重视党性修养的生动事迹。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孙博文通过参展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刘婧老师近距离接触红色基因、感受伟人风范,认为党风廉政文化对于青年培养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作为新时代教师,冯婧老师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更加意识到党风廉政建设一直在路上。全体教职工在聆听伟人事迹的同时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人。(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