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3浏览次数:53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工作,4月26日在4517,医学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敏娟、副院长陈凤贞、副院长李延飞、副书记关磊参加此次学习班。

会前,刘敏娟宣读了学习计划及学习纪律要求。随后各读书班成员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一一领读。

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学院拟定“基于大健康新业态,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医学技术学院特色”作为方向。刘敏娟、陈凤贞、李延飞、关磊等围绕参加此次学习班“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结构优化与素质提升、行业专家助力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效能提升、智能检验与跨链交互应用转化、基于高质量就业的对策分析等4个调查研究进行交流学习。

学习班将结合学院中心组学习、跨学院联组学习等形式,共7天。本次专题学习作为第一讲,采取“1+3+X”模式进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通过学习班,坚定信仰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更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