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3浏览次数:81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医学技术学院于4月25日在4507开展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敏娟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

会上,中心组成员精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关于科教兴国等内容。学习小组通过领读及讨论环节、学员代表分享读后感开展。

副书记关磊老师、专业主任金磊、组织员何双泉、教研室主任彭南求、分别从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教好、学好、管好”落实教育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中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人才在生命健康创新课题重要性等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刘敏娟做总结讲话,大家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结合岗位谈体会,效果很好,全体教职工务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新征程上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