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32

5月7日中午12:00,医学技术学院在北苑4517召开2019年度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敏娟出席会议,党总支及其下属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学院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晓霞主持。

会上,高晓霞围绕着年度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计划推进情况、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指引说明及近期重点工作布置三个方面展开。首先,高晓霞对照年度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计划,逐条介绍了目前的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推进的思考。其次,向学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发放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指引》,并结合指引,提出了交叉检查党支部“三会一课”、教师遵守课堂教学“十不准”月报、招投标环节(抽查式)监察等工作要求。最后,对近期学院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强调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要认识监督责任的重要性,让监督与被监督都成为习惯。

刘敏娟肯定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情况,同时指出学院党总支全力支持保障纪检监察工作,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学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紧扣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计划、以《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指引》为重要抓手,主动、扎实的推进工作。(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