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85

32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北苑3209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璟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周璟代表支委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从三个方面查摆问题,并就政治理论学习、责任意识与党建工作、党建创新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积极为支部党建建言献策,同时也表达了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能够更加丰富的愿望。

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对照剖析,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周璟书记表态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学习的能力及创新实践的能力。

通过党员民主评议,进一步剖析问题,达到了团结鼓劲、形成共识、集思广益、改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