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瞄定航向勇毅前行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81


2023228日中午,医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周璟主持学习会。

首先,周璟书记领学《二十大报告速览》。事先,各党员自学了报告原文,原汁原味学原文,实现学习全面有效覆盖,大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创新理论最新成果三进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一体化部署,要时刻牢记人才是第一资源,作为高校教师,要以培养堪当大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栋梁之才为己任,努力将我校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应用型本科医学院。

随后,各位党员教师谈学习体会,话教育初心。副院长陈凤贞分享学习体会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教育、科技和人才工作的要求,为上海医学相关类高等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院办主任苑国栋老师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群众路线,围绕师生所需切实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工会主席陆俊杰表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在服务经济社会区域发展中发挥医学高等教育功能、凸显我校的地位作用。党员教师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取得新的辉煌!

最后,党支部书记周璟总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新的一年,我们要瞄定航向,勇毅前行,以更高起点、更高追求,助力学校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