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83

216日中午,医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在3号楼平台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沈国芳、校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高晓霞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敏娟主持。

民主生活会中,刘敏娟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她认真回应了2021年度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按照“6个方面”查找问题情况进行了原因分析及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刘敏娟、陈凤贞、李延飞、关磊、陈林军逐一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和成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沈国芳副校长肯定了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工作: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对照问题明确,整改举措务实。他强调此次民生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班子成员必须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沈国芳副校长也指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做到学用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做好顶层设计,加强调研,抓好落实,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走好群众路线,问道群众,把握师生思想动态,解决师生“急愁盼”问题,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医学技术学院党政班子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