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迎接党的二十大 全力以赴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23

为更好响应校党委安排部署,发挥组织优势,医学技术学院于920日在4507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全体党总支委员、下属5个党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敏娟主持。

会上,党总支委员、组织员何双泉老师结合《习近平的教师情》,从“四个坚持”同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党委郭永瑾书记在教师节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郭永瑾书记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面打造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建设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与校共荣,做学校事业发展的推动者。

为加强落实郭书记的讲话精神,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刘敏娟就本科合格评估的12项关键任务进行了再次阐释,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本科合格评估中的作用。“人人都是得分手,党员干部勇争先”。她明确提出成立了关于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监督小组,确保在评估冲刺阶段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党组织委员、副院长陈凤贞就近期自查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充分发言表态。

最后,刘敏娟强调,距离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仅有34天了,她发起了《全力以赴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致全院党员的倡议书》,全院师生要加强学习郭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切实具体的行动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这场打仗硬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后,各位委员还专题研判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