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医学技术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教育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5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弘扬诚信美德,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塑造高尚的品格,1月5日中午,21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1班、2班和21级口腔医学技术本科班在北苑200人报告厅开展诚信考试教育,辅导员白妞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白妞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旨在培养同学们诚信意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随后,大家共同观看关于诚信考试教育视频。白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我校考试相关的规章制度和《学生考试违纪和考试作弊处理办法》,并传达了学校整肃考风考纪的态度和决心,通报了以往因考试作弊受到处分的案例、严重后果,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养成诚信考试的良好习惯,实现考试零违纪、零舞弊。

活动最后,班助代表倪晨晔同学带领同学们进行宣誓,并呼吁大家通过实际行动践行“诚信应考,踏实做人”将“诚实守信”的理念内化于心。全体同学签下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做到人人承诺诚信考试同学们表示将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诚信之风。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