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先进班集体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树立优秀班集体典范,我院于2019年10月24日中午,在北苑四号楼507会议室准时举行先进班集体答辩。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晓霞、专兼职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参加答辩的班级一共10个。分别为17医学检验2班、17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班、18医学检验2班、18医学检验3班、18卫生检验与检疫1班、18卫生检验与检疫2班、18口腔1班、18口腔2班,18眼视光1班,18眼视光2班,10个班的班级答辩同学从班级建设、党团建设、思想引领、班级荣誉和学习情况等方面介绍班级,内容丰富精彩。

先进班集体答辩是展示班级风貌的平台,更是各个班级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此次答辩有利于班级学风建设与班干部自身思想提升,引导莘莘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积极投身班级事务,提升自身修养。


先进班集体名单公示


18医学检验技术本科2班


18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1班


18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2班


17医学检验技术本科2班


18眼视光2班


18口腔1班


(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