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唐红梅副书记率队云端“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88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616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召开了2022云端“访企拓岗”上海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上海健康医学院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亲自率领医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专业主任及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上海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东区总经理靳大卫、人力总监丛娜佳等相关负责人参会。本次宣讲会在“华大基因展翼2022校园招聘”暖场片中拉开序幕,吸引了全校250多位同学参加,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晓霞主持会议。

会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主任金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内容,特别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入选了2021年上海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他表示,本专业目前所获得的成绩离不开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学校与华大基因能够通过多种形式深化产教融合,共建协同育人体系。

上海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东区总经理靳大卫和人力总监丛娜佳分别从企业的发展历程、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机制、招聘需求信息及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高度认可。靳大卫表示,企业愿以此为契机,与我校保持密切沟通,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够搭建合作平台、建立良性互动机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我校毕业生创造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提供更加充分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机会。

唐红梅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在特殊时期举办“访企拓岗”宣讲会的意义,她向云端的靳大卫总经理和丛娜佳总监等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华大基因在抗击疫情中的突出贡献表示致敬。她指出,上海健康医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云端“访企拓岗”对华大基因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对未来人才培养有了新的启发,提振了信心。希望今后能够与华大基因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探索与高科技企业合作培养医学院人才模式,提高大学生的培养质量。

校企联动促就业,“访企拓岗”谋共赢。医学技术学院将继续统筹多方资源,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强化精准对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