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医学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校长荣誉学位答辩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59

奋斗新青年,追梦新时代。为培育奖励医学拔尖人才,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513日下午14时,医学技术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2年度校长荣誉学位答辩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敏娟、副院长陈凤贞、副院长李延飞、党总支副书记高晓霞、检验专业主任金磊、卫检专业主任陈彦凤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员高源主持。

答辩同学通过对学习成绩、科创研究、社会实践和抗击疫情志愿活动等方面展开介绍,详细描述自己在健康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讲述自己与健康园的故事。

朱轶昊同学有丰富的科创经历,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以第一作者、第二作者身份参与发表多篇论文;黄妍雯同学积极参与院校学生工作、组织大型活动,在上海疫情最为严重的的时候,主动请缨作为核酸检测志愿者参与上海市防疫工作;陈诺同学参与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一篇,疫情期间作为社区防疫志愿者,制作的抗疫小视频展播于“学习强国”平台;黄怡同学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优秀志愿者,曾获上海市奖学金、校长奖提名奖,成功上岸复旦大学;刘嘉怡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参加多项竞赛均取得优良成绩,共获得2项国际级奖项、3项国家级奖项、5项省市级奖项和20余项校级院级奖项;林可昕同学科研方面突出,发表多篇论文,成功上岸厦门大学;倪彦同学在校红十字任职期间,团体获得2021年度上海市卫生健康服务行业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校学生十大年度人物“博爱之星”,发表论文一篇。

在个人汇报之后,现场评委针对每位同学进行提问。候选人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和深刻感悟一一作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对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赢得了评审老师的一次次点赞。

奋斗新起点,风好正扬帆。此次答辩展示了我院优秀学子风采,引领大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