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50

  12月21日,温暖的冬日里,医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北苑2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唐红梅、校友办副主任王红、医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及12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历届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医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会议由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陈林军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办公室主任朱达沅介绍了医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唐红梅副校长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上海健康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与会校友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医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等任职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上海健康医学院副校长唐红梅为医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揭牌并致辞。唐校长指出,医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历届校友们搭建了一个与母校联系的平台、一个校友间可以共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的平台,它承载着大家共同的追求和梦想,校友分会要以“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为宗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上海健康医学院和原三校历届校友紧密联系起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增光添彩。

随后,医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原上海市食品监督局副局长顾振华作任职发言。他感谢学院领导、校友们的信任并表示将竭尽所能做好校友分会工作,成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纽带,为学院校友分会工作的发展搭建平台、贡献力量,共同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接着,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敏娟宣布获得“我心目中的好校友”称号的校友名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获奖校友颁发证书和奖杯。刘敏娟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来自瑞康、凯普和天复等校友企业的捐赠,校友林海总经理将自己创作的“藏头诗”——“医技学院校友会成立”的书法作品赠送给学院留念。同时,大会也播放了来自各地校友的祝福视频,共贺医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校友们纷纷激动地带上校徽,感受到作为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友的光荣与自豪。最后,所有参会人员一起在北苑启明楼前合影留念。

下午,在北苑2号楼4楼的分会场继续举行了校友交流会。在温馨融洽的气氛中,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同时为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欣慰。并表示愿意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通过学院校友分会平台,将丰富的校友资源凝聚在一起,加强校友间的交流和合作。校友们还分别参观了位于北苑3号楼、4号楼学院的医学检验、卫生检验与检疫、医学营养、口腔医学技术、眼视光技术实训中心,校友们纷纷表示赞赏,对医学技术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医学技术学院、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