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教师积极参加移动云教学理论与实践培训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40

1018日至22日,移动云教学理论与实践第七期师资培训班在宁波举行。医学技术学院孙博文、褚小菊、杨万龄、方文娟、殷梦五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以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与教学过程的深度融合,课堂教学模式正在发生根本变革。此次培训围绕智能时代的云教学变革、云课程建设、云班课应用方法等方面展开,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共四天时间。线上以手机端云班课的形式学习培训内容并与培训班成员互相交流。线下采用做中学的形式,通过实际操作学习蓝墨云班课在课堂活动组织,课程资源分享方面的技能。

培训对教师创新教学方法的思路和技能都有很大提升,进一步加强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医学技术学院大力提倡并鼓励一线教师重视教学能力提升。这次的培训更是我院扎实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和发展,加强师资培养的有效举措。(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