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十三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年会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64

        金秋送爽的日子,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年会于2017921-23日在杭州召开。本届大会吸引了众多来自海内外检验学名家、学者参会,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委潘柏申教授、美国临床化学协会前主席 Patricia Mary Jones、浙江省卫计委马伟杭主任及中华医学会副秘书长王大方教授分别致辞,围绕支持检验医学学科发展、促进医学进步、健康服务等主题拉开序幕。

        由金月玲副院长带队的上海健康医学院检验专业一行四人参加了本次检验领域的高水平学术盛会。金院长带领参会团队重点听取了大会主题报告、免疫学论坛、生化专场、临检专场和微生物专场,与会议部分演讲嘉宾、主持嘉宾交流了检验发展方向的认识,同时赠送了医学技术学院的宣传手册,对我校进行了推介。随后参观了200来家国内外检验领域知名企业展出的高精端产品,并与我校有意向合作关系的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大会的学习,参会团队切身感受到了检验领域学术的进步和日新月异科技变革。在结束行程之际,金院长对参会人员提出:下届全国检验年会上一定要有来自上海健康医学院检验专业的声音,要积极投稿,争取做会场口头演讲嘉宾,在提升专业和学校知名度的同时,也是促进我们检验教师医疗、科研、教学和对外交流能力的鞭策。(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