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师生面对面——“为梦想插上翅膀,2020筑梦远航”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64

2020年1月6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口腔技术专业全体老师以“为梦想插上翅膀,2020筑梦远航”为主题与2019级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专业学生开展了面对面交流。

首先,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周璟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专业定位、人才培养规划、专业课程设置,使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专业学习上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对未来的职业选择有一个清晰的认识。随后,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科带头人吴宁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方面同学们要着重丰富自己,尽量进行有效社交,另一方面要培养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学习素质,要了解社会,要自信,要树立目标,对专业活学活用,并且学会管理自己。

活动第二阶段为课程介绍及实验室安全教育,周璟、尚书二位老师分别从课程定位、课程目标、授课形式、参考书目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下学期开设的《牙体形态学》、《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医学导论》三门专业基础课程。鼓励同学们早做准备、早打基础,为下学期的专业学习奠定基础。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实训中心负责人王凯老师为全体学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勤动手,多思考”,他鼓励大家成长为新时代一流技能人才。

最后,全体同学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实验室,近距离感受了专业实验氛围与文化。

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小时,既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帮助迷茫的学生坚定了专业信心。

(医学技术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