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269

为夯实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20191231日医学技术学院在3号楼平台召开中心组学习。

会上,党建员何双泉老师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主要体会、工作思考等四个方面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做好组织保障,做到了学习教育有广度、调查研究有深度、检视问题有力度、落实整改有效度、及时公开有信度,实现目标任务100%。在主题教育的推动下,学院形成了风清气正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了工作效能。

孙博文老师从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建设谈了学习体会。党支部在突出支部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同时要把好政治关同时要让思想政治工作要有温度,要有效果。要围绕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让党建促进中心工作,给学院发展筑牢思想阵地。

最后议程是在给学院发展提建议。与会老师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专业主任金磊老师认为要多开展联建共建活动,通过互帮互助,让大家同享资源,共同进步。教研室主任聂志妍老师认为应该更关注青年教师成长,要用心温暖教师,帮助教师更好地面对教学、科研等压力,有效引导教师成长。院办主任苑国栋认为要让一切回归教育本源,以学生培养为目标,让科研更好地促进教学。

此次中心组学习,对当前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是一个阶段性总结,医学技术学院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积极搭建“国际合作、行业指导、校企共建、医工结合”的人才培养平台,全院教职工将继续奋力谱写医学技术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医学技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小组)